close

今天要講個故事

然而對於所有廣大微軟的使用者而言這只是 滄海一粟 

 

話說有天...

已經被微軟偶爾的小當機調教訓練慢慢成習慣的我...鬆懈了心防

點了...MSN名稱下誘人的標籤

 誘人的一句話.jpg

想說MSN那麼久沒發生事情...下載個新版的應該只有好沒有壞

結果經過漫長的新版MSN美好願景說明之後...下載後的MSN9.0

多了動畫、多了大圖、多了常用聯絡人

我發現我丟誰,都會被打回一句

類似"現在的訊息無法被對方接收..."的灰心話...

本來以為是網路的傳輸問題(MSN用久了有時候就會發生這樣的情形)

然後本來可以炸潛水的離線訊息也沒了...

只有別人丟我,而對方的螢幕裡還有我的視窗的前提下

我丟的訊息才叫做訊息...否則其實可以叫做自言自語

 

簡而言之

在屢試不爽的情況之下,正式宣告

我的MSN被真空化了!!!

 

然而當下正在和朋友討論一些重要事情...而在這當下,我不能打中文了

除了喪失語言的官能症之外~好不容易建立的管道之下我又變成了外國人了!!

(偏偏又偏偏我的英文聽起來跟破銅爛鐵一樣專業、好聽= =)

此時的我,不想再去尋求固狗或者知識家的安慰或者解答

"刪了WINDOWS LIVE吧!!!我要我以往的生活!!!"

也就率性的到"新增/移除程式"裡把WINDOWS LIVE相關字眼刪了...

附帶一提:

未來的MSN已經跟WINDOWS(建議系統為:VISTA)綁在一起了...

然而我這台十年的老電腦是不太能夠理解未來自家產品再說些什麼潮話

 

等我拿到稍舊的MSN8.1版本,迫不及待要灌進去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視窗"狠狠的跳出來...狠狠的是我後來看到內容加上去的

微軟超靠杯!!!!!.jpg 

放大一點看...才知道什麼叫做微軟的貼心警告

微軟超靠杯!!!!!(近).jpg

靠!!!!!!微軟是在寫作文嗎???

我這裡已經怒到要鬧火災了...還需要你在形容我失敗的描述上加個....

「描述:災難性的失敗」

到底是有多失敗啦!!!!!!

直接來給我個情境式訊息...

「描述:噗...我說,早該換台電腦了唄!老頭兒~XD」

「描述:這位家屬...我很抱歉...手術...失敗了」

我還笑的比較開心。

總之,從來沒看過有這樣"直接"而"沒有意義"的描述

(以往的描述只會讓我覺得沒有意義...)

跟傷人的是...這種鳥事還要我來按下「確定」 > <~

 

至於之後怎麼解決的就不再多提了...

(以後要刪類似的下載產品請愛用微軟自家出產的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從此以後,我決定要掙錢去買水果了

雖然童話故事裡蘋果往往都是毒的......

但是毒死總比被有點軟的"曖昧的致命訊息"給氣死來的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