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能幹嘛?

一天能為別人做牛做馬從清晨到深夜覺得做了一堆事情卻什麼事情都沒成就

現在我才知道,一個人從毫無頭緒到安穩的出國

從決定到執行,也只需一天

DSC07732  

0409 當天傍晚被公司告知休四五兩天假,當晚突然想去曼谷。

0410 在熱心人士的精神鼓吹與具體支持下,訂了機票,飯店與行程,我能去曼谷了!

0411 早上依然在工地收尾,中午才趕回家提行李去機場,現在我在ten face bangkok hotel

 

DSC07795      

雖然奮不顧身的姿態連我都在發抖

明天要去哪裡,到目前為止仍是未知

但三天兩夜晚去晚歸的短暫跳脫

意味著,我的心還是對現下的工作妥了協

總之,我不想了,我要關掉電腦,脫了鞋

enjoy the moment..........................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