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驚覺自己的生活除了工作只剩下疼痛、食物與脫口秀

 

這真的很大不了!!!

而且這大不了你可以加上很多個髒話在上面

就像將很多的可可粉、棉花糖或者葡萄乾、杏仁粒隨興的灑在冰淇淋上

那樣...美好

 

自從短時間去了趟曼谷之後

才發覺自己原來還是個有生活樂趣與文化情懷的普通人

只是需要一點暖機的時間,然而暖機完畢我已經出現在桃園機場準備拿行李回家了

所以即便是遇到潑水節這麼全城同歡的大型節日

我的心態依然防潑水的像個沒有生命力的科技塑料

不能抄把大支的水傢伙,像個小孩一樣不畏懼捷運車廂裡頭的瘋狂冷氣讓人感冒

那樣的大方淋溼,見人就射...不得不說這樣逛馬路的十面埋伏經驗實在刺激

 

總之或許像是無數個旅程一樣,我沒啥心力去寫遊記

但如果約見面我很樂意分享照片並且說給你聽

哪怕只有三天三夜...一點都不會累

 

OK...OK...我不希望讓你們失望

接下來我會像天鵝小姐一樣全部都跟你說(誰叫我被診斷出有天鵝頸......呱)

 

 

第一天

復興航空的空姐真超級漂亮的!!!喔耶!!!!!!!!!!!!!!!!!!!!!!!!!!!!!!!!!!!!!!

第二天...第三天

復興航空的空姐真無敵可愛的!!!喔耶!!!!!!!!!!!!!!!!!!!!!!!!!!!!!!!!!!!!!!

 

 

也因為去了趟曼谷,開始正視自己的疼痛與混帳人生

仔細一想,皆來自於自己的怯懦與求全

 

人,不管有沒有能力,不管工作態度為何,

不管人家在怎樣的以菁英式的電眼掃描你的屁眼

你不該認為自己沒用(但你可以坦承自己是個拖油瓶,討厭鬼...why not)

雖然「認為自己沒用」這樣的心態

很容易因為踏上「尋求表現」的陷阱

被教條與規則所俘虜

進而成為社會團體的一員看門...人士

從此你也學會如何搜尋對方的屁眼...你很棒!

 

 

將成功擠壓揉合成失敗的產物,不會是成功

將財富揮霍潑灑在貧瘠的土壤,不會是財富

 

I should believe

I should be le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